2013年7月16日 星期二

中市招公衛護士 起薪四萬五千

【原文轉自:中廣新聞 / 張文祿
最近有銀行招考行員,起薪三萬三起跳,已經讓很多人相當羨慕,不過,還有更高的!台中市因應公共衛生護理人員退休,將招考九人,起薪四萬五千元,另享有考績獎金、年終獎金等福利,8月3號將公開甄選。

很多具有護理資格的人,因為醫院工作太累,寧可選擇其他行業,不過,具有資格的人現在可以重新考慮,台中市公共衛生護理人員退休,空出九個職缺,市府將在8月3號舉行「護理人員公開甄選」,正取9名、備取9名,起薪就有四萬五千元,另外,享有考績獎金、年終獎金等福利。

衛生局表示,只要具有國內外大學相關系所畢業,並持有護理師證照、職業登錄滿3年及從事公共衛生、職業衛生護理、醫院臨床護理、衛生行政等工作4年以上,專科畢業者則須工作達6年以上,13號起到14號中午為止,可以攜帶證件,到衛生局報名。

8月3號甄選,成績將在晚上8點30分公佈在衛生局大廳及網站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