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16日 星期二

土銀、華銀招募行員 起薪至少33K

【原文轉自:自由時報 / 記者盧冠誠
近年適逢公股行庫退休潮,加上業務擴展人力需求,各銀行紛紛辦理大型招募,土地銀行昨天公布徵才133人後,合計今年九大公股行庫總人力需求達1357人,想捧金飯碗的民眾必須把握華南銀行、土銀的最後報名機會。

九大公股行庫今年共招考281名行員,民營化的合庫、兆豐商銀、第一銀行、華銀、彰銀、台灣中小企銀等,總徵才規模高達1076名,其中還包括150名高階儲備幹部。

公股行庫待遇優渥、福利佳,還有48萬元13%優存利息,相當於每月加薪5200元,每次招考都吸引大批民眾報名。

華銀為今年徵才規模最大的行庫,招考280名行員中,儲備菁英人員共有15名,包括5名起薪42000的法律組,及10名起薪40500元的商學管理組,7月18日前都可報名。

土銀昨公布甄試簡章,今年招考133名行員中,以五職等一般金融人員最多,需求人數達110名,起薪33580元;起薪最高者為八職等法務人員的51023元,報名期間從8月9日起至8月19日止。

土銀主管表示,今年報考五職等及七職等人員,必須具備全民英檢(GEPT)中級以上或同等級的資格認證,詳細報考資格,可至台灣金融研訓院網站查詢甄試簡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