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17日 星期三

公衛護士招考 777人搶9名額

【原文轉自:中國時報 / 馮惠宜
拒當血汗護士,台中市衛生局招考護理人員,預訂正取9人、備取9人,兩天內吸引777人報考,甚至有人遠從基隆包車前來報名,粗估錄取率只有1.15%。

台中市衛生局8月3日將進行「102年護理人員公開甄選」,在14、15日受理報名,兩天下來吸引777人報考,其中還有4名是男護士,及15位原住民。


錄取的護理人員將分發轄內衛生所服務,月薪四萬五千元起,另享有考績獎金、年終獎金等福利。


衛生局長黃美娜指出,報名截止前一刻,還有民眾專程從基隆轉搭高鐵,再轉搭朋友的車子趕來報名;其中還有一位潘姓民眾,特地從高雄包計程車,親自送達文件審核。


黃美娜表示,7月29日將在衛生局網站公布考生「試場位置圖」。8月3日考試當天,考生應攜帶准考證、身分證及2B鉛筆應考,考試成績將在晚上8點30分公布在衛生局一樓大廳,並公告在台中市政府、及台中市政府衛生局網站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