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15日 星期日

不動產經紀人 採無紙化報名

原文轉自:聯合報考公職【聯合報╱記者張錦弘/台北報導】2012.7.15

考試院院會通過今年建築師、技師、第2次食品技師考試暨不動產經紀人、記帳士考試,定於12月1至3日考試,8月7至16日報名,其中不動產經紀人考試採無紙化網路報名,其餘考試仍採單軌網路報名方式,詳見考選部全球資訊網(http://www.moex.gov.tw)。
上述幾種考試分別在台北、台中、台南、高雄、花蓮及台東等6考區同時舉行。考選部表示,為落實簡政便民措施及配合少紙化環保政策,延續去年作法,選定不動產經紀人考試辦理無紙化網路報名,應考人應於網路報名系統完成資料登錄後,經系統提示符合無紙化網路報名條件,可免予寄件;其餘應考人在報名登錄完成後,務請將報名表件、應考資格文件及繳款證明等資料於8月17日(郵戳為憑)前以掛號郵寄考選部。
考選部提醒應考人,為增進試卷評閱效能,本次不動產經紀人考試之申論題將實施線上閱卷單軌化作業,因須掃描作答內容後再由閱卷委員於電腦上評閱,應考人應依規定於作答時標明題號,並於作答區內作答,超出作答區不予評閱計分;另為求作答內容清晰,以利掃描後評閱,應考人宜使用較粗(0.5mm-0.7mm)的黑色或藍色之原子筆或鋼筆作答。

zz20fPfY5mU 
Power By ud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