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17日 星期五

雄獅5月30日擴大徵才 招募200人

【原文轉自:聯合報 / 記者羅介妤
旅行社業者雄獅(2731)今天宣布,將在5月30日舉辦歷年來最大規模徵才活動,預計招募200名新員工。

雄獅表示,去年全球景氣不佳,但台灣出入境總人次逆勢成長,雙雙創新高紀錄。看好旅遊市場前景,雄獅今年決定擴大徵才,將開放「集團經營管理」、「產品規劃設計」、「旅遊行銷業務」、「網站視覺設計」、「行銷活動企劃」、「行動應用開發」、「遊覽車駕駛」、以及「資深專業領隊」等200多名職缺。

雄獅指出,這次徵才的職缺中,「旅遊行銷業務」的人才需求最多,將釋出約80名職缺,平均薪資約為3萬5千元。另外,包括「產品規劃設計」、「資深專業領隊」的人才需求,也各有30到40名;其中需要具備專業執照與帶團經驗的領隊職務,薪資水準約為6到10萬元。

雄獅表示,今年在畢業季前舉辦大型徵才活動,主要盼吸引更多對旅遊業有熱情的人才加入。針對社會新鮮人,也將提供教育訓練課程,讓新鮮人進入公司後能立即進入工作狀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