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9日 星期二

土木技師/土木技師 去年錄取率約16%

原文轉自:聯合報考公職2013/04/08
【聯合報╱記者曹以會/台北報導】

土木技師高等考試是去年32項技師考之一,一向都是應考人數最多的技師項目,101年報考技師共有11733人,其中報考土木技師共有3527人,約占3成。
土木技師限定專科以上的土木工程、營建工程科系組所學生畢業才能應考,大學及科大多設有土木相關科系,所需人力也最多,向來是國考人數最多的項目。
101年底的土木技師報名3527人,錄取人數為285人,錄取率約16%。土木技師執業範圍廣,可以去建設、營建、工程顧問公司上班,也可以自己掛牌執業。


全文網址: 土木技師/土木技師 去年錄取率約16% - 應考分享 - 公職考試 - udn文教職考 http://mag.udn.com/mag/education/storypage.jsp?f_ART_ID=449463#ixzz2PvQFfTr5
Power By ud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