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月27日 星期二

港航來台招募座艙長 月薪14.5萬

【原文轉自:中國時報 / 蔡偉祺】 更新日期: 2015/1/15 上午 05:45:20
香港航空首度在台招募人員,瞄準年資10年以上資深空服員,祭出月薪12萬元和25000元租金補貼待遇,預定下周三進行首輪面試,初步估計錄取20人。香港航空透露,目前已收到超過百分應徵履歷。

香港航空服務總監簡浩賢表示,這幾年拓展機隊和營運,急需優秀管理人才加入,台灣人在服務業表現非常到位,所以特別選定台灣作為招募座艙長第一站,未來也有機會加入香港航空管理層。

簡浩賢說,這次招募的座艙長工作以香港為基地,應徵者要求至少7年機艙乘務員,及至少3年艙務管理經驗,要能說流利英語,若會其他語言會加分。待遇上,平均每月工作70小時,月薪12萬元,並會發給約25000元租金補貼,每年還會視狀況發放獎金。

香港航空台灣分公司總經理陳韻雯表示,香港航空提供座艙長和空服員待遇分別為12萬元和8萬元起跳,平均比一般行情高2成。職位訊息可上香港航空官網(www.hkairlines.com)查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