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2月11日 星期三

本部設立「國家考試典試人力自我推薦」專區

原文轉至:考選部 102/12/11 
為擴大典試人力資料庫人才來源,藉以提升國家考試品質,本部特於本部全球資訊網闢設「國家考試典試人力自我推薦」專區,相關資料位於本部首頁\相關連結\國家考試典試人力自我推薦項下,或由首頁右方「國家考試典試人力自我推薦」快速連結圖示點選進入專區。竭誠歡迎符合典試法第5條至第8條,並有志參與國家考試典試工作之各界學者專家自我推薦,以納入本部國家考試典試人力資料庫,俾利日後有適當時機或可借助長才之用。敬請學者專家至考選部全球資訊網首頁\相關連結\國家考試典試人力自我推薦\「國家考試典試人力調查表」空白表格自行下載空白「國家考試典試人力調查表」,並親自填表後以電子郵件傳送本部專用信箱,或以紙本郵寄本部(116臺北市文山區試院路1-1號 考選部統計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