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18日 星期二

48%單身女擇偶 最愛挑公務員

【原文轉自:蘋果日報 / 朱正庭╱台北報導】 更新日期: 2013/6/17
樂福里聯誼網針對適婚單身女性會員做「擇偶優先考量男性職業」最新調查顯示,48%單身女性會優先考慮經濟穩定的公務員當結婚對象,較去年支持率15%大幅躍升,該聯誼網昨也舉辦公務員見面聯誼活動,許多參與的女性都指公務員工作穩定,的確會列為優先擇偶的對象。

科技新貴屈居第二

昨天樂福里聯誼網(http://www.lovely.tw/)舉辦「軍、警、消、公務員見面活動」,共100人參加,男女各半。參加男生全從事公職或國營企業。

樂福里表示,調查顯示,去年高達52%女性會員優先選為對象的科技新貴,今年屈居第二,分析可能受今年電子業表現不若以往影響,而工作與工時穩定的公務員則高居第一。上述調查於5月1日至本月1日間進行,針對25至40歲間有正職且具大學學歷以上的該站女性會員做問卷調查,樣本數1885份。

「會較有時間相處」

在高職擔任老師的李先生昨到場參加聯誼,他說平常生活圈小,希望藉此找到真愛。另一參加聯誼的唐小姐說,若另一半是工作穩定的公務員,兩人會較有時間相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