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月29日 星期三

國營事業招考 初試放榜

【原文轉自:中央社 / 記者黃巧雯】 更新日期: 2014/1/28
經濟部所屬 5家國營事業聯合招考今天初試放榜,共1759人可參加預定2月18日至23日舉行的複試,3月中旬放榜公布錄、備取人員名單。

經濟部國營事業今年招考共37個類別,經核算成績後依簡章規定,可參加複試人員共1759人,甄試委員會試務處將以電郵或簡訊方式通知考生初(筆)試結果。

考生也可自行上網查詢、列印初(筆)試成績及結果通知單(成績及結果查詢建置http://exam.taipower.com.tw);正式通知單,將在1月29日前寄發。

經濟部表示,這次甄試複試預定自2月18日至23日在台灣電力公司台北市區營業處舉行,共分15個場次,複試項目包括查驗證件、人格特質評量、現場測試、口試等項目。

經濟部指出,這次甄試預定錄取總人數1040人;完成複試後,將立即展開面試成績核算作業,預定3月中旬放榜公布錄、備取人員名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