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3月22日 星期日

台電9月預計招725名新進人員

【原文轉自:台灣電力公司網站 / 台電新聞稿】 更新日期: 2015/3/18 下午 04:02:49

台電今(104)9月將辦理新進雇用人員甄試,筆試訂於920日舉行,招考名額暫定725名。台電近年積極推動經營改革力求轉型,人力也逐年「年輕化」,Y世代及X世代(48歲以下)的員工目前已佔整體員工的五成,但考量未來10年內仍有近約四成員工退離,為紓緩退休潮的衝擊,台電持續規劃補充退離空缺,充實現場技術人力,以傳承電業核心技術、更新人力結構。

台電以作為第一名的公用服務業為目標,不斷精進供電與服務品質,近年更因應電力科技日新月異,積極發展多元化能源,如風力發電、太陽光電等再生能源。為提供客戶更優良的電力服務、研發綠色電力,並兼顧公司提升營運績效的目標,台電亟須募集具備相關專業知識的新血,因此本次甄試的招考類別暫定規劃包括配電、輸電、變電、電機、機械、土木工程、起重、廣告設計及綜合行政等類別,高中職以上學校畢業者皆可報名,歡迎有志從事電力事業者報考。

本招考甄試簡章(含詳細類別及名額)及報考相關資訊預定於1045月中旬上網公告,屆時請自行上網(http://recruit.taipower.com.tw)
或台電公司網站(http://www.taipower.com.tw/)查閱 (以上內容均為暫定,正確資訊應以甄試簡章公告內容為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