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月5日 星期日

4G元年 中華電招考年薪最高75萬

【原文轉自:中國時報 / 康文柔】 更新日期: 2014/1/4 
台灣在今年可望步入4G元年,中華電信昨(3)日啟動第一波4G徵才,預定招募基層專員127名、以及具工作經驗人員41名,總計進用168名新人,薪資自3.5萬元起跳,資深工程師可逾6萬元。

各家電信競搶4G最早開台,為加快進度,中華電大舉招兵買馬,需有工作經驗的職缺已在網站公布,一一寫明年薪與學、經歷條件。職缺最多在北部,苗栗、台中、南投、雲林、高雄等地也有,年薪最高達75萬元。

另一波基層專員採用公開招考的方式,學歷門檻是大學、專科以上畢業,報名日期自6日至14日止,一律採網路報名。

中華電信表示,基層專員起薪3.5萬元,如果擁有碩士以上學歷,薪資約在4.5萬元左右。

中華電開打人才大戰,鴻海集團標到4G執照,成為新進的電信商,除了四處獵將,鴻海董事長郭台銘日前受訪時透露,未來將大舉招募千人。

遠傳電信則表示,徵才的計劃每年都有,尤其在畢業季前後,遠傳需要頂尖人才,不特別鎖定4G領域,但有信心開台搶第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