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2月25日 星期二

臺北客家公園徵才 月薪最高9萬

【原文轉自:臺北客家公園 / 臺北客家公園】 更新日期: 2014/2/25
客家文化主題公園徵才飆創意!年後若想轉換職場現在機會來了,台北市客家文化基金會即日起甄選客家公園副執行長1名及10至15名企劃人員,報名期限至2月26日(三)止,並視表現月薪3萬至9萬不等。 

客家文化基金會表示,客家文化主題公園去年共舉辦6百多場大小活動,吸引64萬餘人次入園,大幅提升臺北市客家文化能見度與相關產業效益。為讓更多人認識客家文化,客家公園誠徵園區營運管理與文創高手,歡迎對客家文化有興趣的朋友入主公園飆創意。 

企劃人員職缺內容主要針對環境教育、客家主題婚禮、好客美麗夜、客家社區大學、網站管理與網路行銷等領域提出園區發展方向;副執行長則襄助執行長業務,提出園區願景規劃與園區管理企劃。應徵者只要提出吸引人潮入園的工作計畫,即有機會入主客家公園實現創意。

客家文化基金會表示,園區在創意上給予企劃人員極大揮灑空間,只要應徵者所提的工作計畫,能將客家文化與概念,以嶄新的概念或商業模式,搭配行銷方式,發展為文創產業內容,可行度與創新度兼具,即可在公園裡實現創意。意者請上客家文化主題公園網站(http://www.thcp.org.tw/)查詢,並於26日前報名與提出工作計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