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4日 星期五

美女測謊員 年測逾40匹色狼

美女測謊員 年測逾40匹色狼

聽到性侵犯,往往讓許多女性又怕又恨,不過在法務部,卻有位年輕的美女測謊員,專門負責性侵測謊業務,除了氣質甜美,她的測謊技巧也是一流,經手過的犯人一年高達40幾位,但畢竟是女生,要問嫌犯許多性的問題,她還是會覺得害羞。
走進法務部,王珊妮頂著俏麗短髮,身穿鑑識白袍,拖著黑色行李箱,可別看她年紀輕輕,在法務部,專門負責對性侵犯測謊,還有「玉面羅剎」的稱號。
今年28歲,中正大學犯罪心理系畢業,擔任了四年的觀護人,現在則是專職性侵測謊,一年下來,測謊超過40多位色狼,對於這項艱鉅的工作,她可是一點也不怕。
熟練裝著測謊機,不過測的是性侵害嫌犯,一些性方面的問題,不得不問,剛開始也確實令她非常困擾。法務部為了嚇阻性侵犯再犯,積極培訓向王珊妮這樣的測謊人員,目前全台已有7位,未來還要積極增額,希望能性侵犯繩之以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