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6月2日 星期四

【康德】110司法四等監所管理員_張家銘 (一年考取)

康德提供的申論批改服務,效果真的反應在國考的分數上!

經過朋友介紹,聽說康德師資堅強,更在台灣只有一家,重點是小班教學教導考生。因爲朋友以前考取警察也是購買康德涵授而考上警察,而他後來警察辭職轉換監所管理員跑道也是購買康德函授又再次考取!自己隨即網路試聽後,馬上快速下單購買康德函授課程。


康德是專門教導司法類科的補習班,可以協助各司法人員快速考取,自己是購買DVD函授,覺得各考科老師都講解的非常詳細,其中的考試重點更是讓學員印象深刻。而我是在家練申論題,寫完都能馬上給老師們批改。老師的批改都能反應在國考的分數上,而且分數相當接近,可以說是非常專業的補習班。

當中最感謝王葦老師,王葦老師是刑法的王牌,老師講的重點都很貼近國家考試的命題,是一位認真幫考生講解的老師。


【各科如何準備】
1)國文:這科真的是要靠從小到大的底子,我這科考不高只有51分,其中作文拿30分、公文11分、測驗10分。作文的部分就能寫多少算多少至少要超過3面,多讀一些名言佳句可以寫到快4面。

2)法學緒論三合一:這科我拿50分。這科只要多做多練考古題,再加上康德的教材,只要能多練習,相信一定會有好成績。

3)監獄學:申論28選擇38。這科範圍超級廣,不過不用太擔心,老師都會設計口訣和重點,只要多練一定能拿到不錯的分數。

4)犯罪學:申論32選擇36。這科真的是頭痛的一科,學派五花八門。超過100個理論,這科真的是重點中的重點。老師都會講解的非常詳細,這次考出來的題目,老師都有抓到。

5)刑法:這科我拿86分,非常感謝王葦老師的教導,抓題目的能力幾乎都命中,在教學中都能給你建立對刑法總則和分則的基本概念。

6)監獄行刑法:這科我只拿82分。這科一定要把本法、細則、子法通通都念熟,再搭配老師的講解,相信會有好成績。


【超級推薦強效題庫班】
自己是全職考生,因爲怕漏掉的內容剛好就出現在國家考試,所以我是全讀康德的書,在接近考試前買了強效班,強效班已經幫你把各考科重點都收納完整了,不怕會錯過。

【給學弟妹的話】
投入國考是一條漫長的路,但是選擇一個好的補習班更是重點,康德就是。國考這條路就是誰堅持到底誰就是贏家。最後鼓勵考生們,不要輕言放棄、半途而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