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2月17日 星期二

長榮華航招空服 年後釋700缺

【原文轉自:蘋果日報 / 陳如嬌】 更新日期: 2015/2/16
航空業近年來蓬勃發展,長榮和華航將在農曆春節前後,展開新一波空服員招募,總共需要七百名生力軍。補教業者陳瑞秋表示,今年第一季航空公司就釋出這麼多的職缺是往年少見,是應屆畢業生投入航空業的好機會。
 
「體力耐力很重要」
長榮航空指出,因應新機陸續引進及新航點不斷擴增,這次預定招募空、地勤人員約五百人,包括空服員四百人、地勤人員包括機場運務人員、內勤職員、財務人員及電腦人員約一百人。即起受理報名(http://www.evaair.com),空服人員至三月二十三日止,地勤人員至三月四日止。空服員的月薪逾五萬元,地勤人員約三萬至四萬元。
長榮航空表示,航空人員不若外界想像僅有光鮮亮麗的外表,在專業度、親和力、服務熱忱及溝通能力,甚至體力及耐力都非常重要,同時也需要良好的外語能力才能勝任。
另外,因應十架波音777新機陸續上線,華航也將在春節過後,在國內招募三百名空服員,預計二月二十七日開放報名(http://www.china-airlines.com.tw)
 
「笑容儀態要兼具」
空服員補教業者陳瑞秋表示,這次航空公司大規模招募機會難得,應屆畢業生都可來報考,要在海選中勝出,臨場不緊張,笑容和儀態缺一不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