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15日 星期五

若遇颱風停班 警察、鐵路特考就延期

【原文轉自:中國時報 / 曾薏蘋/台北報導】 更新日期: 2012/6/15 上午 10:24:59
警察特考、一般警察特考、鐵路特考16日登場,可能碰上颱風谷超,考選部昨天表示,這次超過7萬人報考,考試期間若有任何一縣市宣布停止上班、上課,考試就會跟著延期。 

101年警察特考、一般警察特考、鐵路特考將於16日至18日在台北、新竹、台中、嘉義、高雄、花蓮、台東等七考區同時舉行,報考人數有74389人。 

考選部主祕林光基指出,輕颱谷超可能增強為中度颱風,照目前情況觀察,第三天的18日考試,比較有可能受到影響。第三天的試程有鐵路特考高員三級、警察特考、一般警察特考三等考試,還有外事警察人員的外語口試,若7個考區中有任何一個考區縣市宣布停班停課,考選部將馬上決定延期及延到何時,立即對外公布。 

另外公務人員特種考試身心障礙人員考試今天下午榜示,網路選填志願為自6月21日上午9時起至7月3日下午6時截止;採紙本選填志願者,志願表最遲於7月3日前寄回人事行政總處,7月17日公告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