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11日 星期三

台南市府甄選70個約聘、臨時人員

台南市府甄選70個約聘、臨時人員
【原文轉自:今日新聞網 / 記者莊漢昌】 更新日期: 2012/4/11 下午 06:57:51
臺南市政府101年度第2次各機關約聘(僱、用)、臨時人員公開甄選開始了。即日起至4月16日止受理報名,計有15個機關,70個職缺,預計5月上旬辦理甄試。

勞工局長王鑫基表示,市府首次舉辦的約聘(僱、用)、臨時人員甄試作業於3月24、25日辦理完竣,依計畫每季辦理一次,應於7月再辦理第2次公開招考作業,惟因第1次招考有部份職缺未足額錄取,且有部份機關於招考後急需用人仍提報職缺,因此預計5月上旬辦理第2次公開招考,總計70個職缺。

勞工局職訓就服中心表示,本次公開招考職缺有:教育局5人、地政局1人、衛生局13人、新聞及國際關係處1人、農業局8人、社會局15人、經濟發展局12 人、文化局7人、警察局1人、交通局1人、龍崎區公所2人、南化區公所1人、都市發展局1人、主計處1人、公務人力發展中心1人,詳細職缺內容請查公告簡章。

本次公開甄選以口試為原則,用人機關如有需要,得加筆試。為求公平,口試並分一般性命題及專業性命題,初選的一般性命題有題庫已置於市府勞工局及職訓就服中心網站之「就業甄選」專區,考試前由專責單位抽取密封,各位考生可於網站下載試題事前準備。最重要的專業性命題則是預先命題多套,當天考試現場抽取一套。各類口試委員亦採秘密遴聘後用由專責單位抽取。

勞工局職訓就服中心提醒大家撰寫自傳時請使用甄試規定的報名表,未使用甄試規定的報名表將被列不符資格;即使報考人製作精美封面,若未附上與資格相符的工作經驗證明文件,將致無法參加口試,均相當可惜。因此特別提醒報考人在填寫報名表前務必詳閱報名表所附報名注意事項所載內容,勿因重複報名、報名表正表未簽名或蓋章、未填寫自傳、未檢附照片……等原因,被列入資格不符。

甄試簡章及報名表置於全國7-11便利商店ibon系統下載、台南市各區公所服務台索取或網站查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