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18日 星期三

合庫金徵才新招 好論文送獎學金

【原文轉自:蘋果日報 / 陳瑩欣╱台北報導】 更新日期: 2012/1/17 下午 02:45:39
為鎖定菁英人才,公股行庫積極調整徵才方式,爭取認同。

合庫金(5880)子公司合庫銀表示,即日起到3月底止論文研究獎金開始收件,只要研究獎金申請人應檢附與當前銀行、金融實務相關議題的研究論文一篇,完成申請並經審查核可,除了可擁有最高2萬元獎金外,也為日後徵才依據。

合庫研究部協理張孟庸表示,研究獎金獎勵對象為國內各公私立大學、研究所在學學生,給獎沒有名額限制。

申請人應提具與當前銀行、金融實務相關的研究論文,經推薦教授附註意見,並檢附成績單或學業成績百分比證明單,送件審查。
開發金今年徵20幹部
獲合庫評選優良論文的參賽作品,除了頒發獎狀外,大學部學生每名頒給1.2萬元獎金,碩士班學生每名頒給新台幣1.5萬元獎金,博士班學生每名頒給2萬元獎金。

論文申請人的得獎資歷,並將作為合庫金未來晉用人員的參考。

除合庫金積極徵才,開發金資深副總劉紹樑也表示,2012年仍會招募儲備幹部,預估錄取人數約20名以上。